唾液菌

博启。

质问箱。
补充一个提问,因为担心很久没有其他问题所以先答在这里,有新提问了我再重开一篇文章,希望能看到吧。

Q sp吃什么cp?
>我sp现在主要是吃creek,毕竟官配了只要二老不搞他们我能吃到天长地久。555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不虐的官配。
然后其余的话,Kyle×Cartman(注意顺序)、Stan×Wendy、 BeBe×Clyde、Butters×游戏主角龙裔和Scott(糖尿病小孩)受。主要就吃这些吧。
——————————

>
当然是靠吃好奇心旺盛的小孩保持美貌。

>
谢谢喜欢?但是老口水是自由的小精灵还是放生了吧。(草)
喜欢的文风的话大概就是那种实用型的(?),用词简洁明了又不失优雅,没有啰嗦的口水话和堆砌辞藻,然后剧情设定上脱离未成年人趣味符合成年人行动吧……
除了all魔的话我想看不光用触手不用口的黄冒(。)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