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姑且贴点小广告遮一下。
我强调一下我是一个 恶役厨 。
我超喜欢充满魅力的反派角色。而且对白莲花过敏洗白角色会引起我不适谢谢。我D5所有喜欢的角色都包含他们有或者可能有的黑历史一起在喜欢。比如瑟维弑师、克利切偷盗(不论原因就是犯罪)、杰克连环杀手、裘克被毁容所以撕了微笑小丑的脸皮自己缝上(虽然这个好难画一般我表现不出来。)。虽然我在画的东西大多都弱化表现了他们的黑点,但是我从来没有不承认他们的黑过。
律师和玛莎和厂长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是非常有意思的。通过长期的计划谋害他人获得短暂的幸福,之后罪魁祸首也失去了他最重要的东西,所有人都变得不幸,又因为复仇重新聚到一处将故事推向新的高潮。这种充满了古典悲剧色彩的故事为什么要用是非善恶去评判?他善或恶到底有什么关系?特别是现在剧情都还没完结要记小本本搞道德审判信息也不够吧?就普通地享受剧情享受每个角色的关系与悲喜不好吗,好角色缺乏坏角色的衬托也会变得没那么好味啊。
反正就是,说老子洗白那可真是欺负错人了。老子现在就要意念产惨兮兮的玛莎搞厂和律的3p gb r18g暗黑下品粮。(你倒是真产)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