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盗图可耻,希望大家不要支持盗取他人心血赚热度的小偷。

三城木:

阿大大迪迪:

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真的
我不止一次的递交申请要求封号,可惜,,,
我现在求求你们了解一下这件事,不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我求你们了

海狸吔:

【以下已制作成视频上传至哔哩哔哩(正义b站AV45294244】
看完麻烦转发!谢谢!
我知道我的热度不够,
我的粉丝也不够。
但是我真的非常希望我参与的圈里
能将这位史诗级厚皮拒之门外。
国外的太太像国内的太太一样产了很多粮
他们值得尊重
@Link 您未·经·允·许抱来别人的图
@Link 您就这样赚来被人的热度
@Link 您将不知情的粉丝拉进粉丝群
@Link 您把知道您盗图真相的人,人身攻击完踢群
@Link 您的简介简直是可笑得要死
d5圈确实不能把你搞死
但足以让你羞愧而死
您钻LOFTER空子,那就是举报侵权盗图要被抄袭本人提供证据,而外国的太太又无法做到这一点,所以你明目张胆
@Link 所以您不允许别人评论
您不心虚的话,你在怕什么?
您为了这点热度,逼退了海外吃d5圈的太太不得不删号知道吗?
我从未试过这样生气的公开挂人,我感到羞愧,您 @Link 真的很为中国d5圈丢人您知道吗?多少海外太太因为这个命令禁止转发到中国了?(以您为代表的盗图大队)
我不知道您在说别人傻逼的时候是不是看着镜子说的。
对,我就是那个骂您的人
①您口出脏话出言不逊,我的人生攻击反击就是针对您个人的,以及表达对生出你的倒霉父母的同情
②请吃瓜小伙伴转发+推荐+举报!!!
③我知道凭您 @Link 的本事您一定会搞死我,所以我恭候。
④再次,占tag抱歉。
第五人格圈本来在国内就有不少争议,这样硕大一颗老鼠屎不能再毁好好的一锅粥了。
⑤如果我错怪您了我道歉,但是误会您的几率简直小到可以忽略呢~
⑥没什么话好说的了。谢谢看完。

希望关注列表有这位太太的人尽早取关。
我多管闲事了。
见过因为盗图偷图道歉认错的
见过被抓包盗图偷图的人佯装不知道的
没见过 @Link 这种被抓包还能腆着脸骂别人傻 逼的奇行种。

【最后:假如是我误会您了,我在这里道歉并会立即删除。再请你以后发图把原画者的授权截图、网站链接一并发上来(←前提是你得有)】

评论

热度(9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