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因为年末工作原因最近基本焦虑症发作状态,话很多一直找存在感但是完全没力气产粮,这种工作强度差不多要持续到年底。为了心态好一点这次准备暂时先卸载常用的社交软件(毕竟我再退qq群看起来真的很撒币了),持续到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可能很快就调整好回来可能工作搞定才回来。也有可能中途会发一点图因为lof有网页版啊(歪理)。这期间约稿也可,虽然可能会有点慢不保证像之前特价那样一天画完因为没休假了,呢。

然后这期间想找我的话除了我在的qq群,我觉得可能用质问箱比较好吧,质问箱会自动发邮件,留下联系方式我可以找回来,或者可以公开的问题我也会直接质问箱公布……顺带我这种老年人真的觉得邮件交流比聊天框舒服(。)

暂时就这些吧。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