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今天被d5黑气到了吗#说实话,我现在蛮火大的。比较复杂捋捋,反正我就死觉得恰烂钱没啥,恰烂钱日为了做好东西的话真没啥问题。

我其实很早就取关眠狼太太了,只是觉得她画得真的很好,没有作为粉丝维护的意思。然后刚刚是我朋友来说她的朋友被眠狼太太挂了会不会火了稿费变高啊,我问咋回事捏今天还看到她图画了联动呢,然后朋友给我看了刚才那个眠狼太太的挂人po。哦精神股东维护p5的贞洁又乱骂人骂到d5了呗。

我不记得我是不是在lof这边吵架的时候说过,就算p5已经是个很成功的游戏了,主机市场有限,a社的流水怎么都比不过网易,何况a社还有一堆不赚钱的小ip游戏要开发要养。开发游戏尤其是开发具有新意的游戏真的很烧钱,怎么着d5这波联动各种授权费都能给a社补充很多奶粉钱了,不管它是不是洽了烂钱,把p5授权乱卖卖到窑子了,起码p5加强版做完了,衍生作有了,真女神转生有消息了。a社现在感觉运营良好,新游戏一个接一个,这不就行了吗。

非得当个不食人间烂钱的仙女才行?才能体现部分玩家的高贵吗?a社洽个烂钱,中方开发处处都在询问日方意见,日方不通过的东西中方根本不敢放,这种情况下甲方都过了的稿子精神股东挑刺还觉得自己是为厂商好?我呸。

一份游戏不过三五百块钱,但是ip授权费是动辄上百万的(我知道的还是个小ip没p5那么火,而且是短期活动不像d5皮肤长期留着的)。投大笔宣传卖几千份游戏才赚得回来的钱人家直接给钱有什么不好?那位两万粉丝里有那么多人买p5买到授权费那么多吗?我看不见得。

以及评论里的憨批言论,看到d5在日本火就觉得是樱花妹不看游戏新闻不知道d5和杀鸡关系的,我呸。早他妈爆过了,人家就是没啥反应还觉得们抄袭小卫士大惊小怪。我当时是在喷d5那边的,我当时都觉得憋屈觉得樱花妹不听劝呢现在为了喷都失忆了?人家就是要玩上好,还比些个酸腰子精产粮勤快。杀鸡那边不算买,杀鸡公司都快被网易买了这不算买,不准曲线救国那我可求求她们给杀鸡手游要个版号进来吧求求了。手段是脏了点但是结果有差吗,商业上脏手段求合作多了去了真当二次元世界纯白无暇呢,傻白甜喝点尿清醒下吧。

网易确实,辣鸡,很多辣鸡圈钱游戏,但是说实话这世道就是辣鸡圈钱手法能赚钱。网易起码拿了不少利润去支持那些真的很好的厂商了,小卫士买的游戏值那么多钱吗?不值还爱逼逼花几个小钱就觉得自己了不起的话,赶紧包水泥跳海里造陆吧,那样比较有价值还特牛批,比在互联网阴阳怪气真的有价值多了。

评论(8)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