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个人产粮交换活动】

国庆节没有事情不如来惊险刺激地跟唾液菌换粮吧.jpg

活动期间产佣冒粮就可以跟唾液换回礼粮进行粮性循环,回礼点粮不限cp,给唾液佣冒吃就行问就是约文手咕约画手也咕咕了几个月啥都没吃到已经疯了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10月7日 23:59

还粮期限:即日起~2023年2月5日(元宵节)

换粮内容:

不限于图、文、手书、P图等形式,只要是能表达佣冒(也可冒佣,我个人不挑)cp主题,且无版权风险(可约稿,可使用公开开放授权的模板图,禁抄袭、未授权P图他人著作图片等违规行为),皆可进行换粮。

因个人工作和身体问题,不能进行大工程量、高精度的回礼(比如手书还手书、还精美厚涂等),但会保证活动期间被计入作品在回礼期间内收到1篇回礼。可能会使用公开开放授权的模板图或进行约稿回礼,可能还文也可能还图。

换粮活动分为两种形式:

①以佣冒为主cp产粮,在产粮中指名 @唾液菌 并附点粮信息/产粮后私信 @唾液菌 想要交换的粮内容/种类,即可进行交换,限第五人格作品cp或我熟悉+喜欢的前坑。受制于拉黑机制和心情原因,被唾液拉黑无法进行交换,原则上不接无第五官方设定图角色(如原创梦女、部分无共识形象npc),敬请谅解。

②活动期间在佣冒tag中发布产粮但未与唾液进行交换,被唾液发现就会计入还粮单,不指定内容但会回礼1篇佣冒/冒佣/含佣冒cp的粮并打上佣冒tag。受制于拉黑机制可能会有遗漏,但发现就会计入,敬请谅解。如并非以佣冒为主cp产粮发布在佣冒tag,视唾液本人阅读时感受酌情计入还粮名单。


*换粮内容须有一定程度的完成度或观赏性,令人不悦的内容可能被主观剔出还粮名单。

*专门设立子博客@共犯先生 进行活动反馈,并不集中在 @唾液菌 账号。

*规则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变动,最终解释权归唾液所有。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