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液菌

博启。

我就是看不惯洗白啊

我觉得对于一个虚构的角色“三观不正”就不是黑点。人要接受每个人三观都不一样只是我们关在一个笼子里养的所以看起来是一窝人啊。

不说多了主要说角色,我家卡尔现在是:虽然一开始并不理解老师为什么要杀人,但是亲手结束了(菜鸡)老师痛苦以后理解了。为了结束更多(玩庄园游戏特菜被打得躺尸的)人的彷徨与痛苦,施瓦辛格·小奶猫·卡尔愉悦地扛起棺材来到庄园成为了专业杀妈客,谁送刀就把谁送上天(棺材加速出来就吃刀一气呵成不想死也得死)。

说的一点都不认真,但是我觉得他是能从安乐死别人这个行为里获得满足的,类似于蹦极工作人员把买了票上来却不敢跳的客人推下台子那种感觉。死亡是所有人必经的一站,在濒死时挣扎越久越痛苦,他不过是推了那些人一把。反过来说,如果他受了重伤,也会希望自己平静地迈向死亡,挣扎求生太难看了,不够从容优雅。适当的时候就该做适当的事,哪怕是“去死”。

这才是所谓的“看淡生死”啊。

毫无疑问他到最后也爱着尊重着他的老师他的养父,老师也用最后的生命为他指出了一条适合他的道路。这两个人确实扭曲,但是把锅全推给老师可能卡尔才是最不开心的人。

“我终于能感受每次他引渡彷徨者时的喜悦,也明白了当初他赴约的迫切。”

他开心就好了嘛。


评论(6)

热度(125)